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地墊超髒怎麼辦?怎麼清潔?

地毯、地墊總是藏污納垢,總是讓人不知道如何清潔才好,一旦天氣溼熱,還可能產生惱人的臭酸味。Yahoo奇摩房地產編輯部準備了超簡單清潔3步驟,教你清洗超髒的地毯和地墊,雨季來臨也不怕它們產生異味,能夠安心的躺臥在煥然一新的地毯上,度過春雨綿綿的天氣。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地毯、地墊清潔要點

灰塵、碎屑常常會掉進地毯和地墊,拖鞋、赤腳也常常踩來踩去,表面的髒污和細菌也不少,更不用提擦不乾淨的飲料或醬料。而當天氣逐漸變的溼熱時,溼氣會讓地毯和地墊散發出一種噁心的臭味。所以地毯和地墊的清潔首重清除髒污和碎屑,再來就是除臭。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超簡單地毯、地墊清潔3步驟

Yahoo奇摩房地產編輯部為了幫大家解決地毯、地墊的清潔問題,以下提供超簡單的清洗方式,就算地毯、地墊再髒,都可以輕而易舉完成清潔。

超簡單地墊清潔步驟1:混合小蘇打水、白醋

先準備一盆溫熱水,將小蘇打粉加入溫熱水中,再把地墊泡入。接著倒入白醋混合,用手稍微搓揉地墊。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超簡單地墊清潔步驟2:浸泡30分鐘

地墊稍微搓揉過後,等待浸泡30分鐘,可以發現水慢慢變髒,髒污慢慢浮現在水面上。

超簡單地墊清潔步驟3:清洗、晾乾

浸泡30分鐘後,用手搓揉和清水將地墊清洗乾淨,洗到地墊不再擠出髒水後,就能放在通風處晾乾。

超簡單地毯清潔步驟1:噴灑地毯清潔劑

噴灑地毯清潔劑時,要距離地毯表面10到15公分,並且均勻噴灑地毯髒污處,接著等待髒污浮出地毯表面。

超簡單地毯清潔步驟2:擦洗地毯髒污

髒污浮出地毯表面後,用溼抹布、溼紙巾由外往內擦拭,如果遇到頑強髒污,可以用刷子簡單刷洗,直到髒污去除為止。

超簡單地毯清潔步驟3:吸塵器吸乾

髒污擦拭完,等待地毯表面風乾,接著利用吸塵器將地毯深層的水分和清潔劑吸乾,地毯便乾淨如新。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5%9C%B0%E6%AF%AF%E5%9C%B0%E5%A2%8A%E8%B6%85%E9%AB%92%E6%80%8E%E9%BA%BC%E8%BE%A6%EF%BC%9F%E6%80%8E%E9%BA%BC%E6%B8%85%E6%BD%94%EF%BC%9F%E8%B6%85%E7%B0%A1%E5%96%AE%E6%B8%85%E6%BD%943%E6%AD%A5%E9%A9%9F%E7%9C%8B%E9%80%99-133029295.html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